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2019年北京博物馆通票》今天首发

2018-11-13 16:41:1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陈毓娟):由北京博物馆学会主办的《2019年北京博物馆通票》首发式,11月13日在首都博物馆举行。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首都全国文化中心的建设,彰显北京市文化改革发展新成就,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构建深厚历史底蕴的首都文化,《2019年北京博物馆通票》的推出,是博物馆服务社会的有力举措。目的是让大众了解北京有如此众多的优秀博物馆,通过通票的形式降低参观门槛,鼓励更多公众走进博物馆。众多博物馆也是尽其所能地为广大观众提供免费或折扣优惠以及其他便利,能为公众提供更多更好的精彩展览是博物馆人的理想与追求。

  北京博物馆学会理事长刘超英在发布会上表示,我们不仅自己要走进博物馆,还要带着家人去博物馆,更应该影响更多的人走进博物馆。博物馆事业是一种使命、一种责任,每个人都应该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资深博物馆志愿者、博睿讲堂的主讲老师周娅在发布会上热情的表达了“参观博物馆是一种高雅的生活方式”的观点,走近艺术,走向科学,呼吁大家更多的走进博物馆,观赏优质的展览。

  《2019年北京博物馆通票》共收集了历史、科技、艺术、文化场馆旅游景点、免费开放博物馆共5大类,汇集了北京市115家博物馆、科普教育基地和文化旅游景点,参加馆点绝大多数提供了两人次免费或者优惠折扣,适合举家出游,为京城百姓全面感受北京文化提供了便利条件。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