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英国将召开紧急内阁会议 如脱欧协议草案得到内阁通过将被公布

2018-11-14 09:14:3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汪欣蕊

  当地时间13日下午,英国同欧盟就脱欧协议文本在技术层面达成一致,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定于当地时间14号下午召开紧急内阁会议,就脱欧协议草案进行讨论。

  此前,特雷莎·梅已经召集所有内阁成员单独前往首相府阅读协议,但内阁成员当晚不被允许带离任何文件。据目前透露的消息称,协议大约有500页,内容可能包括,成立独立仲裁委员会未来确定何时终止英国自由关税区过渡期、21个月的公民自由移动过渡期,以及390亿英镑“分手费”等。如果该协议草案在内阁获得通过,英国将于14日晚对外进行公布。此后协议还需提交议会批准。(央视记者 田晓春)

标签:英国脱欧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