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巴以双方冲突趋缓 尚未达成停火

2018-11-14 05:05:5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韩基韬

  当地时间13日,以色列安全内阁紧急会议在进行长达7个小时的会议之后,发布了简短声明,仅表示会议成员听取了以色列国防官员关于加沙边境地带局势的简报,并指示以军继续针对哈马斯等武装组织的袭击采取军事行动,同时决定安全内阁将于15日上午继续召开会议。

  与此同时,哈马斯政治局领导人哈尼亚也在当天发表简短声明,称哈马斯等武装组织英勇抵抗了以色列的“侵略”,捍卫了巴勒斯坦人民的权力。他表示如果以色列停止其“侵略”行动,哈马斯有可能与其达成停火。

  根据以色列和加沙地带媒体消息,截至13日晚间,双方的冲突已有所缓和。而根据以色列国防部最新数字,自过去3天,加沙地带武装组织向以境内发射了400多枚火箭弹,其中100多枚被“铁穹”防御系统击落。袭击造成以色列方面1名平民丧生,约70人受伤。而以军则对加沙约160个目标发动袭击,造成当地7人丧生,30多人受伤。(央视记者 赵兵)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