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沙特总检察长建议对卡舒吉案5嫌疑人作死刑判决

2018-11-15 21:22:2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靳松

  沙特总检察长新闻发言人当地时间15日下午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卡舒吉案件最新调查结果,称总检察长建议对涉嫌沙特籍记者卡舒吉遇害案的5名嫌疑人作出死刑判决。

  该发言人在记者会上表示,目前沙特政府已经逮捕了与卡舒吉案有关的21名嫌疑人,调查显示其中5名嫌疑人与卡舒吉之死直接有关,这5名嫌疑人也承认了犯罪事实。发言人同时透露,最新调查结果显示,卡舒吉在沙特驻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领事馆中被杀,之后尸体被分解运往领馆外。已经被免职的沙特情报总局前副局长下达了将卡舒吉带回沙特境内的命令,而被派往土耳其的小组负责人下达了杀害卡舒吉的命令,小组成员之一破坏了领事馆的监控系统。

  土耳其外长恰武什奥卢15日表示,沙特总检察长当天针对卡舒吉案的声明“无法令人满意”。

  (央视记者 李超 余鹏)

  卡舒吉在沙特驻伊斯坦布尔领事馆被害

  卡舒吉遇害时59岁,生前为《华盛顿邮报》等多家媒体供稿。10月2日,卡舒吉进入沙特驻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领事馆,办理与结婚相关手续。他的土耳其未婚妻说,卡舒吉进入领事馆后“再也没有出来”。10月20日,沙特检察机关宣布,经过初步调查,卡舒吉在领事馆因与他人发生肢体冲突而死亡。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