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阿联酋能源部长:欧佩克将根据需求减产以稳定油价

2018-11-15 14:49:1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张群

  据阿联酋《海湾时报》报道,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轮值主席、阿联酋能源部长苏哈伊里·马兹鲁伊(Suhail Al Mazroui)14日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表示,欧佩克不会允许石油库存增加带来的风险,明年将考虑减少石油产量,以稳定油价,欧佩克成员国已经达成共识,支持稳定市场的决定。

苏哈伊里·马兹鲁伊(图片来源网络)

  分析人士认为,近期国际油价下跌正值全球油气需求放缓,同时,美国增加页岩油、页岩气产量,沙特、俄罗斯等产油大国增加原油供给。另外,一些迹象表明,美国对伊朗恢复制裁的影响没有预想严重,这些原因叠加造成了近期国际油价的下跌。(央视记者 周宣)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