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这五年”中外学者交流活动在西安圆满结束

2018-11-17 12:04:2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维靖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研讨会现场(摄影:黄韵菁)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黄韵菁)“‘一带一路’这五年”中外学者交流活动于11月15日在西安圆满结束。在为期两天的时间里,来自不同国家的专家以及国内相关领域的学者们进行了研讨和交流。与会者参访了西安新筑车站、新丝路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爱菊粮油集团公司、泾阳茯茶镇等,近距离感受“一带一路”倡议五年来结出的丰硕成果。

  在15日下午的研讨会上,专家学者以“‘一带一路’这五年”为主要议题,进行了不同角度的研讨及分享。尼泊尔的学者布迪·普拉萨德·沙玛通过历史故事,讲述了两国之间的深厚友谊。来自北京师范大学“一带一路”研究院的刘倩用详实的数据,说明“民心相通”在“一带一路”倡议中的重要性。保加利亚新丝绸之路创新创业协会主席尼古拉·马林诺夫则从教育、文化等方面为“一带一路”的未来发展提出建议。

标签:一带一路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