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叙媒:“国际联盟”空袭致40名平民身亡

2018-11-18 00:38:5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杨玉国

  据叙利亚官方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17日美国领导的“国际联盟”空袭叙利亚东部地区,导致40名平民身亡,其中大多数是妇女和儿童。报道引述当地消息源称,空袭发生在叙利亚代尔祖尔省幼发拉底河东岸的哈金(Hajin)地区,距离代尔祖尔市大约110公里。

  报道称,自16日夜开始“国际联盟”就对该地区进行了猛烈的轰炸,轰炸导致了当地房屋被毁,数百户家庭被迫离开。由于在废墟中拯救平民十分困难,因此死亡人数可能还会继续上升。

  叙利亚官方通讯社表示,这是“国际联盟”在哈金当地最新的一次“屠杀”。在上周,“国际联盟”在该区域的空袭导致了超过100人死亡。此外,叙利亚政府曾表示,“国际联盟”在代尔祖尔地区使用了国际禁止的白磷弹,并要求联合国安理会进行调查,并对“国际联盟”的行为进行谴责。但“国际联盟”及五角大楼否认使用白磷弹。

  此外,亲反政府武装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也在17日表示,“国际联盟”在叙利亚东部的空袭造成了至少36人死亡。

  目前“国际联盟”尚未对此进行评论。(央视记者 徐德智)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