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南非官员:进博会为全球参展商提供合作机遇

2018-11-19 13:49:5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张群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已经圆满闭幕,但是进博会对世界的影响仍在持续。刚刚作为南非政府参展代表之一参加了本次进博会的南非西开普省旅游贸易投资促进局官员纳丁·克拉克表示,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盛况空前、成效显著,不仅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提供了和中国的进口商贸易合作的巨大平台,同时也为各国参展商间的贸易合作提供了机会。

  南非西开普省旅游贸易投资促进局官员 纳丁·克拉克: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就其几乎整个世界都有参与的规模来说,实属全球首例,所以它意义重大,因为它不仅仅让参展企业与中国有了贸易合作机会,同时它也让来自不同市场的参展企业,相互之间也有了商业合作的机会。回顾我此次参展的经历,南非参展企业不仅结识了许多中国进口商,同时也结识了来自世界其他国家的参展商,所以我认为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对于世界贸易,以及贸易平台全球化来说都是意义重大的。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