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英欧达成“脱欧”协议草案】英首相开始”脱欧”协议游说活动

2018-11-20 07:12:1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杨磊

  19日,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出席英国工业联合会年会,开始就“脱欧”协议草案进行游说活动。她强调,自己已下定决心,一定要实施这一“脱欧”协议。

  按计划,特雷莎·梅本周的主要工作——一项是设法向英国各界进行宣传,争取各方对“脱欧”协议草案的了解和支持;另一项则是前往布鲁塞尔,就“脱欧”协议进行最后几天的谈判。

  英首相:下定决心实施“脱欧”协议

  19号,特雷莎·梅前往英国工业联合会争取工商界的支持。她在讲话中表示,为了保障英国民众的就业和生活,政府艰苦努力达成了“脱欧”协议,这一协议是“为了英国的利益”,“为英国未来的繁荣做好了准备”。

  有关“脱欧”后英国的移民政策,特雷莎·梅说,英国将不再以移民来自的地区为标准,也就是移民将不再因欧盟公民身份而享有优先权,英国将以移民的技术和才能作为选择标准。

  英国首相 特雷莎·梅:以后将再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即一名欧盟公民,无论他的技能和经验如何,都可以“插队”到一位来自悉尼的工程师,或者来自新德里的软件开发人员前面的情况。以后将取消考察一个人是来自哪里的体系,我们将建立一个以移民表现出的能力和技术作为标准的(移民)体系。

  特雷莎·梅以“每个人都不要怀疑,我下定决心要实施‘脱欧’协议”的语句结束了当天的讲话——但与此同时,她仍然面临着保守党内部可能对她发起不信任投票的威胁。

  遭党内“逼宫” 英首相面临危机

  截至当地时间19号晚上8点,已确认有26名保守党议员向议会保守党“后座议员委员会”、也就是所谓的“1922委员会”主席写信,要求对首相进行不信任投票。而按照相关规定和现在保守党的议员人数,启动对首相的不信任投票,需要至少48名保守党议员写信提出要求。

标签:英国脱欧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