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农业部长:习主席访问是历史性时刻

2018-11-20 11:25:1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汪欣蕊

  在习近平主席对菲律宾进行国事访问前夕,菲律宾农业部长曼尼·皮尼奥尔在接受央视记者专访时表示,习主席的来访对于菲律宾来说是历史性的时刻。

  菲律宾农业部长 曼尼·皮尼奥尔:习近平主席对菲律宾的访问是历史性的时刻,是我们期待已久的,也是令人激动的。不仅是因为菲律宾人民与中国人民有一定的血缘联系,而且我们认为,菲中关系紧密将创造更多的贸易和商业机会。菲中之间成功的经贸关系,能使菲律宾人民从贫穷走向富裕。

  近年来,中国与菲律宾在农业、渔业等方面展开了广泛的合作。曼尼·皮尼奥尔表示,未来双方还可以在更多的领域深入交流。

  菲律宾农业部长 曼尼·皮尼奥尔:还有很多的合作领域值得我们去开拓,我们向所有的合作机会开放,向所有中国企业敞开大门。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