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中方:期待中菲海上务实合作全面推进 也望与其他南海沿岸各国就此继续加强沟通

2018-11-21 18:29:1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谷士欣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全宇虹):在中菲双方最高领导人的共同见证下,中国与菲律宾20日签署政府间《关于油气开发合作的谅解备忘录》。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21日就此表示,这意味双方在油气勘探、开发合作方面迈出新步伐。中方期待双方海上各领域务实合作全面推进,也期待与其他南海沿岸各国就开展此类合作继续加强沟通。

  在21日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答问时,耿爽表示:“中菲签署关于油气开发合作的谅解备忘录,意味着双方在油气勘探、开发合作方面迈出了新的步伐。双方将继续就有关具体事宜作进一步探讨,中方期待双方海上各领域务实合作全面推进,早日取得惠及两国和两国人民的成果。同时中方也期待与其他南海沿岸各国就开展此类合作继续加强沟通,使南海成为和平之海、友谊之海、合作之海。”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