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旦专家:开放合作利于世界人民

2018-11-22 10:47:0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王瑞芳

  国家主席习近平17日在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发表题为《同舟共济创造美好未来》的主旨演讲,引发各界热烈反响。

  致力研究中国近50年的约旦专家马尔旺·苏达哈先生认同习主席在演讲中强调开放合作对于全球经济发展的重要性。马尔旺·苏达哈先生表示,习主席的这个倡议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是建立在保证全世界人民利益的基础之上。

  阿拉伯中国之友作家和新闻媒体人士国际联盟主席 马尔旺·苏达哈:中国实行开放政策不仅仅为了让中国人民过上好日子,同时也要让其他国家的人民过上好日子。世界需要中国实行开放政策,也需要和中国一起加强全球经济开放合作。

  习主席在演讲中提到,“如果走上对抗的道路,无论是冷战、热战还是贸易战,都不会有真正的赢家。”对此,苏达哈表示,中国一直坚持要合作不要对抗的立场,就是做到了始终把人民福祉放在首位。

  阿拉伯中国之友作家和新闻媒体人士国际联盟主席 马尔旺·苏达哈:中国总是设法与其他国家和平相处,一直采取开放的政策和开放的经济合作方式。中国这样做,是为了保证世界人民的利益。中国一直都在努力和其他国家和平相处,进行投资合作,并为人民提供帮助。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