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莱友好人士看好文中关系发展

2018-11-22 11:19:4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网|编辑:韩基韬

  对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对文莱进行的国事访问,文莱友好人士表示予以积极评价。

文莱友好人士看好文中关系发展

  文莱金融业资深人士 阿齐兹:越来越多的文莱人去中国,这让文莱与中国的关系越来越紧密。中国国家主席非常友善,他访问文莱让文莱百姓非常高兴。我知道中国经济发展很好,我认为这对文莱而言,是学习如何发展经济的好机会。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和文莱达鲁萨兰国联合声明》,两国元首一致认为两国关系自建交以来快速发展,对中文战略合作关系建立5年来各领域务实合作取得的积极进展予以充分肯定,一致决定将两国关系提升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对此,文莱友好人士表示高度赞同,并对两国友好关系的未来充满期待。

文莱友好人士看好文中关系发展

  文莱-中国友好协会副会长 林文华:中国与文莱的关系至关重要,通过这次访问,两国关系提升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肯定会进一步提升两国关系。最重要的是“一带一路”倡议同文莱经济多元化战略“2035宏愿”相对接,我认为这是非常有益的。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