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美国北加州山火造成84人死 南部山火已完全受控

2018-11-23 14:45:40|来源:中新网|编辑:张倩楠

  中新网11月23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北加州地方当局公布消息称,至当地时间22日,北加州“坎普”山火造成84人死亡,山火已有95%得到控制。与此同时,在南加州,“沃尔西”山火已经完全得到控制。

  据报道,从本月8日至今,“坎普”山火已经延烧了两周的时间,烧毁超过13000处民居。加州比尤特县警长此前称,“坎普”山火造成83人死亡,根据最新消息,遇难人数已经升至84人。

  此外,还有超过560人下落不明。不过当局称,失踪人员名单上的许多人可能已经安全,但是他们并不知道自己被报告失踪。

  经过日前的降雨,“坎普”山火已有95%得到控制。至21日晚间,南加州“沃尔西”山火也已完全受控。这场山火烧毁大约1600处民居,造成3人死亡。

  此前人们担心,由于加州山火灾区植被大面积烧毁,降雨可能会在当地引发山体滑坡等灾害。值得庆幸的是,这样的情况并未发生。但同时,雨势也给遇难者遗骸搜寻工作带来了困难。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