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欧洲议会批准预算案 援助希腊媒体失业者再就业

2018-11-23 16:43:02|来源:中新网|编辑:张倩楠

  中新网11月23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21日,欧洲议会预算委员会批准计划预案,为希腊失业媒体工作者提供财政援助。

  根据该项援助计划预案,欧盟将拨款260万欧元,用于援助希腊失业的550名媒体工作者进行再就业。该项资金将为其提供个人职业服务,参加职业培训和帮助失业者寻找再就业机会。

  依据欧盟章程,该项针对希腊失业媒体工作者的财政援助案,经欧洲议会预算委员会批准后,仍需获得欧洲议会大会和欧盟理事会的批准方能生效。

  据悉,受希腊债务危机和新媒体发展的冲击和影响,2011年至2017年,希腊纸质媒体和杂志的销售量出现了大幅度下降,传统媒体产业普遍遭受了重创。

  根据希腊方面的官方统计,2011年,希腊报纸销量为1.44亿份,杂志销量为6000万份;2017年,报纸销售数量已降至为5700万份,杂志销量则下降至2300万份。传统媒体产业的市场严重萎缩,导致了希腊传统媒体被迫大量裁员。(张李荣)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