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不同意拨款建边境墙?特朗普称美政府12月恐关门

2018-11-23 10:55:34|来源:中新网|编辑:张倩楠

  中新网11月23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2日,美国总统特朗普警告称,12月政府可能因与墨西哥边界的安全问题而关门。

  “(政府)会关门吗?肯定可能,这将是因为边界安全问题,包括建墙在内。”特朗普表示。

  美国国会12月面临为联邦政府部门融资的最后期限,而且可能就特朗普提议的建边境墙资金问题摊牌。

  在中期选举获得众议院控制权的民主党曾表示,他们对于满足特朗普建边境墙需求的积极性比之前还要低。

  此外,特朗普表示,他已授权军方必要时在美墨边境使用致命武力。

  特朗普还警告称,“如果我们发现事态将要失控,或者我们的民众将受到伤害”,美国可能会暂时关闭美墨边境。

  这将意味着“墨西哥将无法将他们的汽车卖到美国”,特朗普表示。

  此前,他曾抱怨美国汽车生产商在墨西哥生产的汽车数量过多。2017年从墨西哥出口到美国的汽车总计230万辆。

标签:特朗普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