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英首相:欧盟不会与英国就“脱欧”协议草案重新谈判

2018-11-24 07:47:2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杨玉国

  欧盟将于25号召开特别峰会讨论“脱欧”协议草案。英国首相特雷莎·梅23号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表示,如果英国议会否决英国“脱欧”协议草案,那么欧盟方面也不会重新与英国展开谈判。

  特雷莎·梅当天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采访时表示,如果现在的“脱欧”协议草案没有获得议会通过,那么一切都会回到原点,这只会带来更多的不确定性和更多的分歧。特雷莎·梅说,如果英国向欧盟方面反馈说英国人不喜欢现在的协议,那么欧盟不会跟英国重新谈判,也不会给英国提供一份更好的协议。

  当被问到如果“脱欧”协议草案未能获得议会通过她是否会辞职时,特雷莎·梅并未正面回应,而是表示,她目前的工作重点是确保协议草案能够在议会获得通过。特雷莎·梅还重申,英国放弃“脱欧”是不可能的,英国将会在2019年3月29号正式退出欧盟。

  【新闻链接】英欧达成“脱欧”协议草案

  英国与欧盟的“脱欧”谈判本月13号取得突破,双方就“脱欧”协议草案的核心内容达成一致。但该协议在签署前仍需英国议会和欧盟各成员国分别批准。欧盟将于25号召开特别峰会讨论“脱欧”协议草案。

标签:英国脱欧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