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支持民营企业在行动】浙商银行:多渠道加大对民企信贷投放

2018-11-26 10:45:0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网|编辑:金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为积极落实中央民营企业座谈会的部署,浙商银行迅速行动,制定服务民营企业的40条具体举措,更好满足民营企业的资金需求。

  浙商银行将增加信贷投放,综合运用表内外融资、债券承销、资产证券化等多种渠道,实现民营企业贷款增速和增量稳步提升。同时,优先满足数字经济、智能制造、绿色制造、新兴动能等重点领域融资需求。

  此外,浙商银行还创新授信模式,出台民营企业信用授信政策,支持无抵押担保民营企业融资。同时,通过信用风险缓释工具、担保增信等多种方式,为流动性遇到暂时困难的民营企业提供支持。

  近期,浙商银行还主动下调部分小微贷款指导利率,并推进减费让利,降低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融资成本。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