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普京:对乌克兰实施戒严令的决定表示“严重关切”

2018-11-27 14:42:07|来源:环球网|编辑:张倩楠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梦颖】据法新社27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当天表示,对乌克兰实施戒严令的决定表示“严重关切”。

  报道称,在与德国总统默克尔进行电话交谈时,普京表示希望德国领导人能介入此事,以防止基辅采取“鲁莽”行为。

  克林姆林宫说,普京“表达了对基辅决定实施戒严的严重关系”,“希望柏林可以影响乌克兰当局,以劝阻他们进一步的鲁莽行为”。

  俄罗斯联邦安全局和克里米亚边防部门25日发布消息称,乌克兰海军5艘船只25日未经俄方许可先后试图穿越刻赤海峡,俄方采取多种措施予以制止。对此,乌克兰26日宣布全国戒严30天,乌军队进入全面战备状态,乌政府还向北约、欧盟、联合国安理会全面求援。俄罗斯则要求联合国安理会就亚速海局势召开紧急会议。

标签:普京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