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西班牙自媒体人关注习主席访西之行

2018-11-28 16:24:4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张群

  在对西班牙进行国事访问之际,习近平主席在西班牙媒体发表署名文章,受到西班牙各界关注。除了各大主流媒体,西班牙当地的自媒体人也聚焦此次习主席的西班牙之行,并给予积极评价。

  圣地亚哥·卡斯蒂略是一名资深的西班牙记者,自从30年前第一次前往中国,便被中国文化所吸引。如今他与其他记者朋友创办了一家聚焦亚洲的自媒体。对于此次习近平主席的西班牙行程,圣地亚哥·卡斯蒂略予以极大的关注和积极评价。

  自媒体人 圣地亚哥·卡斯蒂略:习近平主席来访西班牙将提升西班牙和中国的关系,也是促进全球化的表现,这也是习近平主席一贯主张的。西班牙和欧盟各国非常支持,此外访问也将促进欧洲各国与中国的关系。

  对于习近平主席发表的署名文章,圣地亚哥·卡斯蒂略当然也不会错过。

  自媒体人 圣地亚哥·卡斯蒂略:最重要的是从习近平主席的文章中可以看到他锐意推进的事务,也就是说如何领导中国经济和社会方方面面的发展,我觉得这篇文章非常有意义,因为人们可以了解到一个大国领导人的执政理念。

  自媒体人积极评价习主席署名文章

  圣地亚哥·卡斯蒂略认为,习近平主席的署名文章内容丰富,释放的信号也很清晰。发展、互利共赢更是民众们所期盼的目标。

  自媒体人 圣地亚哥·卡斯蒂略:(文章提到)推进“一带一路”的项目包括马德里和中国之间的“义新欧”班列,希望按照他的构想发挥更大的作用,更大地促进经济效益,惠及更多民众。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