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特朗普决定取消与普京原定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期间的会晤

2018-11-30 13:11:4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王瑞芳

  美国总统特朗普29号称,决定取消与俄罗斯总统普京原定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期间举行的会晤。对此,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俄罗斯对美方的相关决定表示遗憾。

  当天,佩斯科夫表示,克里姆林宫方面还没有收到任何正式取消会晤的消息。俄罗斯国家杜马国防委员会副主席施维特金表示,美国应当尝试与别国进行沟通,而不是一味地在政治上进行施压与威胁。

  美国总统特朗普29号称,由于俄方目前仍扣留乌克兰船只与人员,他决定取消与俄罗斯总统普京原定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期间举行的会晤。

  俄乌就冲突事件说法不一

  据乌海军新闻局25号发布的消息,由乌海军炮艇和拖船组成的船队当天上午通过刻赤海峡大桥从黑海进入亚速海。俄一艘舰艇故意撞击乌海军拖船,并向乌海军一艘炮艇开火,造成6人受伤。

  另据俄联邦安全局和克里米亚边防部门消息,25号乌海军先后有5艘船只未经俄方许可试图穿越刻赤海峡,俄方采取多种措施制止了乌方这一挑衅行为并扣留其中3艘船。

标签:特朗普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