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再不怕驾照忘在家了!澳悉尼东部海滩试行电子驾照

2018-12-03 13:32:32|来源:中新网|编辑:张倩楠

  中新网12月3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澳大利亚悉尼东部海滩部分居民现在可参加新州司机电子驾照试行计划,14万以上的澳大利亚人可能无需再担心忘带驾照。

  据悉,司机可通过手机在服务新州App上获取电子驾照,用于作为进入酒吧和俱乐部等场所的身份及年龄证明,同时也可在接受警方道路检查时出示使用。

  澳大利亚金融、服务和物业厅厅长多米尼罗表示,在得到试行计划的反馈后,电子驾照有望于2019年在全州以选择性加入的方式推行。

  他指出,与原来的实物驾照相比,电子驾照将能提供更高安全保障,防止身份盗窃。

  库吉市议员诺特利-史密斯表示,这是澳大利亚政府使用技术改善居民生活的另一种方式。但他提醒参与试行计划的司机仍需要携带实物驾照。

  据悉,悉尼东部海滩2022、2024、2026、2031和2034等邮区符合资格的司机将可注册并使用电子驾照。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