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英10岁女孩勇追洗劫自家小偷受到褒奖

2018-12-04 09:34:41|来源:环球网|编辑:邓晨曦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日报道,近日,英国西米德兰兹郡萨顿科尔德菲尔市的一处居民房屋发生了入室盗窃事件。10岁的小主人罗宾•伯德塞尔(Robyn Birdsell)见状,勇追洗劫自家的窃贼,大喊要求其归还偷盗的财物。因此勇敢表现,罗宾被授予国家勇敢奖。

  据报道,事发当时罗宾和妈妈瑞秋(Rachel)刚上完游泳课回家,她看见小偷正在往她的背包里塞贵重物品。罗宾想都没想就立刻追赶他至后花园,在小偷爬过篱笆时拉住他的腿。慌张的小偷扭住罗宾的胳膊,把她推到墙上,跳过栅栏,逃跑了。但多亏了罗宾对罪犯的详细描述,警察才得以追踪到这名31岁的罪犯。后来,伯明翰警察及主要负责人肯尼•贝尔(Kenny Bell)给与了罗宾181英镑(约合人民币1605元)作为奖金。此外,她还得到了一个去警局挑选小警犬并给其取名的机会。

  罗宾给挑选的警犬取名为罗宾。她说:“我想和罗宾的训犬员保持联系,看看罗宾在工作的时候表现如何,能抓多少盗贼。”戴夫•雷蒙德(Dave Raymond)是西米德兰兹郡警局的犬种管理负责人,他说:“罗宾(这只狗)表现得很好,有潜力成为一只优秀的警犬。我们训练的警犬中,大约90%都是成功的警犬,并最终成为可执行任务的警犬。它们在维护公众安全、抓捕罪犯和发现重要证据方面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西米德兰兹郡警察和犯罪专员大卫•杰米森(David Jamieson)补充道:“对于任何人来说,能作出罗宾这样行为的都是很了不起的,但对于一个10岁的小女孩来说,以这种方式面对一个盗贼却是极为罕见的。”(实习编译:王乐梅 审稿:朱盈库)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