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2018年中国(巴拿马)综合品牌展开幕 中企走向拉美开放创造机遇

2018-12-04 13:52:0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王瑞芳

  2018年中国(巴拿马)综合品牌展览会2日在巴拿马首都巴拿马城开幕,中国远洋海运、中国银行、中国国航、徐工集团、华为、科大讯飞等26家中国企业参展。

  本次展会由中国贸促会主办,中国国际商会承办,持续到6日。展会涉及金融服务、汽车船舶、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电子产品、工程机械等多个领域,预计接待观众两万人次。

  展会期间,中国贸促会还将与巴拿马工商部合作举办中国-巴拿马经贸合作论坛,以促进中巴企业深入交流,探寻商机,拓展合作。来自金融、基建、能源、电力、矿产等领域的两国企业代表将参加论坛。

  徐工集团董事长 党委书记 王民:我们想利用巴拿马的区位优势,然后和在巴拿马的代理商、经销商合作,共同打开包括巴拿马在内的

  中美洲市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包括非洲、拉丁美洲,他们对基础设施建还是有需求的。

  巴拿马工商部长阿罗塞梅纳出席活动并致辞,他高度赞扬中国以开放的姿态为世界贸易注入动力。

  巴拿马工商部长 阿罗塞梅纳:我很高兴来参加2018年中国(巴拿马)综合品牌展览会,我确信中国在经贸方面的开放姿态所创造的机遇会让全世界惊叹。

  近年来,中巴经贸关系不断深化,双边贸易平稳快速发展。目前,中国是巴拿马运河第二大用户,是巴拿马科隆自贸区的最大商品供应国。2017年中巴贸易额66.9亿美元,较前一年增长2.8%。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