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俄“联盟MS-11”飞船携3人飞赴国际空间站

2018-12-04 08:59:3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张群

  当地时间2018年12月3日,哈萨克斯坦拜科努尔,俄“联盟MS-11”号载人飞船发射升空,搭载美国宇航员Anne McClain,俄罗斯宇航员Oleg Kononenko和加拿大宇航员David Saint-Jacques前往国际空间站。(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北京时间3日19时33分,俄罗斯“联盟-FG”火箭携带“联盟MS-11”飞船从哈萨克斯坦境内的拜科努尔发射场升空。约9分钟后,飞船在预定轨道内与火箭分离,飞赴国际空间站。

  此次前往国际空间站的3名宇航员分别为俄罗斯宇航员科诺年科、加拿大宇航员圣雅克和美国女宇航员麦克莱恩。按计划,飞船将在北京时间4日1时35分与空间站的“探索”号小型试验舱自动对接,3名宇航员将在空间站内连续驻守194天。目前在国际空间站值班的3名宇航员分别来自俄罗斯、美国和德国。(文字来源:新华网)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