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各界高度期待习主席访问

2018-12-04 15:23:0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王瑞芳

  在结束在巴拿马的行程后,习近平主席将对葡萄牙进行国事访问。对此,葡萄牙各界都表示高度期待。

  葡中世代友好联合会于1991年6月在里斯本注册成立,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推动葡中两国友好关系发展,积极开展文化交流活动、协助推动双边贸易往来。该联合会主席拉马略说,习主席本次国事访问对于进一步明晰未来葡中两国合作的方式和路径至关重要。

  葡中世代友好联合会主席 拉马略:我认为习主席此次来访非常重要,此次访问对于我们进一步明晰未来的工作和合作路径具有重要意义。

  拉马略说,葡萄牙各界希望未来能够更多地参与到“一带一路”相关领域的互利合作中。

  葡中世代友好联合会主席 拉马略:如今我们两国的关系非常友好,此次访问又是一个进一步提升两国关系的重要时刻,让两国关系更进一步。推进新的合作项目,葡方非常渴望了解和参与到“一带一路”建设中,我们也有非常好的基础设施能力去参与“一带一路”建设。

  葡萄牙里斯本大学前副校长则表示,希望习主席本次访问能推动葡中两国在教育、环境等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

  里斯本大学前副校长 齐莉娅:我想此次习主席的来访将会是一个进一步发展葡中两国关系的重要时刻。在各个方面,包括教育、环境以及很多方面,有很多我们感兴趣的合作领域,这次访问也是一个加强两国联系以及开展新的合作的重要机遇。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