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墨西哥驻华大使:中国投资助力墨西哥数字经济发展

2018-12-04 17:03:5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陈宇):近年来,随着中国和墨西哥不断推动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发展,中国在墨西哥的投资领域更加广泛,从能源等传统领域扩展到了信息技术领域,积极支持墨西哥数字经济的发展。

  墨西哥正在实施一个名为“共享网络”的发展规划,目的是为全民提供更加便利的上网服务。该规划包括搭建一个覆盖全国的信息网络平台。这一平台的建设吸引了多家跨国企业,其中就包括一家中国企业。墨西哥驻华大使何塞·路易斯·伯纳尔说:“这家中国企业已经成功中标,负责该信息网络平台建设工程50%的工作。实际上,现在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通过公开招标的形式对墨西哥技术领域的项目进行投资。很多项目已经开始建设了。近年来,中国企业在墨西哥技术创新领域的投资呈现增长态势,特别是参与到一些促进墨西哥数字经济发展的项目,这对墨西哥非常重要。”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