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通俄门检察官提交弗林量刑备忘录 建议不判其入狱

2018-12-05 11:05:26|来源:中新网|编辑:王瑞芳

  中新网12月5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通俄门调查特别顾问罗伯特·穆勒当地时间4日为前国家安全顾问迈克尔·弗林提交了一份量刑备忘录。特别顾问办公室称,弗林提供了“富有实质性的”合作,建议不判其入狱。

  报道称,检方4日对弗林的案件提交了一份量刑备忘录。在这份备忘录中,调查小组表示:“鉴于被告的大力协助和其他考虑,按照指导原则范围的底限进行量刑——包括不判处监禁的刑期——是适当的,也是合理的。”

  法庭文件还提供了弗林与特别顾问穆勒团队合作的首批细节。

  检察官还说,弗林“在军队和公共服务方面的记录”使他有别于穆勒调查中“其他所有被指控的人”。

  据悉,这份量刑备忘录是在12月18日弗林将被判刑之前提交的。辩护律师下周也将有机会提出他们自己的建议。

  弗林此前承认在与俄罗斯官员接触一事上向联邦调查局说谎,允诺配合穆勒调查俄罗斯涉嫌干预美国2016年总统大选的“通俄门”案。

标签:通俄门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