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瑞幸咖啡新豆斩获2018国际咖啡品鉴大赛金奖

2018-12-05 11:33:2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许炀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许炀):12月5日,瑞幸咖啡(Luckin Coffee)最新升级的咖啡豆在意大利米兰举办的IIAC 2018国际咖啡品鉴大赛上,经过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评鉴委员严格盲测后,从300多个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斩获金奖。

瑞幸咖啡获奖证明(图/瑞幸咖啡)

  “国际咖啡品鉴者协会”IIAC成立于1993年,为非营利组织。IIAC国际咖啡品鉴大赛金奖是国际咖啡豆比赛中的“奥斯卡”级奖项,目的是在全球范围内重点突出那些经过精心摘种、专业加工、仔细筛选、用心烘焙及独具匠心拼配艺术的咖啡,彰显其在口感等方面为用户带来的愉悦感,同时让消费者了解市场上的优质产品。在IIAC 2018国际咖啡品鉴大赛中,瑞幸咖啡参评的是当前所有门店采用的最新升级的咖啡豆。18个国家和地区的评鉴委员均独立品鉴,严格以匿名盲测的方式对300多款咖啡产品进行多轮评测。瑞幸咖啡最终获得了IIAC 2018国际咖啡品鉴大赛意式浓缩组的金奖。

  11月28日,瑞幸咖啡全国所有门店完成了咖啡豆的重磅升级,未来将全部采用新升级的咖啡豆。今年1月份以来,瑞幸咖啡一直选用埃塞俄比亚、巴西、危地马拉、哥伦比亚这全球四大著名产地的上等阿拉比卡当季生豆,并由WBC世界咖啡师冠军团队专业调配。其冠军团队成员包括2014年WBC总冠军井崎英典、2003年WBC意大利冠军安德烈·拉图瓦达和2017年WBC中国冠军潘志敏。通过10个月的用户口感反馈以及三位WBC世界咖啡师冠军团队的专业调配,升级后的瑞幸咖啡新豆首选埃塞俄比亚日晒西达摩当季生豆,中深度烘焙后咖啡更加醇厚香浓。

  截至11月底,瑞幸咖啡在全国21个城市共设立1700多家门店,成为国内第二大连锁咖啡品牌。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