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一带一路”让两国关系更紧密

2018-12-06 17:01:3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谷士欣

  葡萄牙的青年企业家们也非常关注习主席对葡萄牙的访问,他们尤其关注两国签署共同推进建设“一带一路”的谅解备忘录。

  阿尔伯托是葡萄牙及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的主席。他的家族从事橄榄油生意,十多年前他就已经前往中国开拓市场,现在他的手机微信朋友圈里有近3000名中国的朋友。

  阿尔伯托说,古老的海上丝绸之路就曾把葡中两国连在一起,所以葡中关系发展具有很好的基础,如今“一带一路”倡议更是将两国连接得更紧密。

  葡萄牙及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主席 阿尔伯托:我们和中国人进行交往非常高兴,中国对我们来说不是陌生的国家,我们之间有很悠久的历史,相信随着“一带一路”谅解备忘录的签署,将开启新的商机和新的投资时代。

  伯纳德是葡萄牙国家广播电视台新闻节目的特约评论员,他一直在关注习主席对葡萄牙的访问。他认为,葡萄牙跟中国的关系非常积极,“一带一路”倡议将会进一步促进两国经贸关系的发展。

  葡萄牙国家广播电视台新闻节目特约评论员 伯纳德:对于经商的人来说,“一带一路”会帮助他们打开许多必须要打开的门,而这些都受益于“一带一路”倡议。

  (原标题:葡萄牙:“一带一路”让两国关系更紧密 )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