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英国首相呼吁议会通过“脱欧”协议 否认对议会隐瞒协议内容

2018-12-06 08:59:4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谷士欣

  英国议会下院从4日起就英国“脱欧”协议开展为期5天、每天8小时的辩论,并将于11日对其进行投票表决。5日,也就是辩论的第二天,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继续在议会发表讲话,呼吁议员支持“脱欧”协议。

  5日,特雷莎·梅在英国议会发表讲话说,按照目前英国与欧盟达成的脱欧协议,未来英国不会留在欧洲单一市场与欧盟关税同盟内,英欧之间会达成一个贸易协定,以减少对英国经济的冲击,而这个协定将会比世界上其它任何发达经济体与欧盟之间的贸易协定都更宏大。

  特雷莎·梅再次强调,避免出现“无协议脱欧”局面的唯一方法,就是英国议会投票通过当前的脱欧协议。

  英首相否认对议会隐瞒协议内容

  特雷莎·梅当天还表示,英国政府没有对议会隐瞒脱欧协议的真实内容。

  英国议会下院4日通过投票赋予议会权力,一旦英国“脱欧”协议被议会否决,议会将有权投票决定包括“无协议脱欧”、二次“脱欧”公投在内的其他选择。

标签:英国脱欧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