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韩朝将于12日对试点拆除哨所现场进行相互验证

2018-12-06 15:46:02|来源:中新网|编辑:王瑞芳

  中新网12月6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国防部次官(副部长)徐柱锡6日表示,韩朝军方商定将于12日互派检查员,对非军事区内各11个监视哨所的拆除情况进行现场检查。

  据报道,徐柱锡在记者会上称,为验证韩朝上月根据《9•19军事协议》试点拆除哨所,双方将各派11个检查组,1组检查1个哨所,各组组长由大校级军官担任。每个检查组有7人,5人实施检查,2人负责拍摄。

  检查当天,韩朝双方将在军事分界线附近会合,在对方人员的带领下互访现场。上午访朝,下午访韩。双方还将为此新修建连接韩朝相应哨所的通道。

  徐柱锡表示,本次互访将用行动证明韩朝军方通过落实军事协议建立起的互信,也有助于消除部分舆论对韩朝协议落实乏力的担忧。同时,韩军也将继续保持牢固的安保态势,为半岛和平进程提供军事后盾。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