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印度一航天航空实验室发生爆炸 造成1死3伤

2018-12-06 17:02:2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谷士欣

  据《印度教徒报》报道,位于班加罗尔的印度科学研究院(IISc)的一个实验室周三(5日)发生爆炸,一名32岁的科研人员Manoj Kumar在爆炸中丧生,另有三人受重伤。

  报道称,当天下午2点半左右,印度科技学院航空航天工程系的冲击波和高超音速实验室发生了爆炸。该系负责人G Jagadeesh教授表示,事故发生时,4名科研人员组成的创业团队正在制造冲击波,这是研究项目进行中的一个常规流程。据安全负责人介绍,爆炸产生的冲击波将一名工程师抛出20英尺(约6米),并当场死亡。其他三人均有不同程度的骨折和烧伤,目前已被送往附近的医院接受重症监护,并准备手术治疗。

  据了解,事发时实验室内有氧气罐、氢气罐,还存有其他的一些气体,不清楚究竟是什么引起了爆炸,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事故原因。(样式记者 李琳)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