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俄一客机空调故障 乘客在“桑拿房”强忍2小时

2018-12-07 14:45:06|来源:中新网|编辑:张倩楠

  中新网12月7日电 据外媒报道,日前,俄罗斯西伯利亚航空1架从新西伯利亚飞往叶卡捷琳堡的航班,空调出现故障,乘客们从室外零下25度的环境下登机后,不得不忍受机内50度的高温,直呼简直是趟“地狱飞行”。

  据报道,这架航班乘客先乘坐摆渡车到达登机门,当时气温仅有零下25度,不料登机后,乘客发现机舱内异常温暖。其中1名乘客沙赫林形容机舱内就像桑拿房一样,把手放到出风口时,空气滚烫无比,温度感觉有45度至50度。

  飞机在停机坪等了30分钟才起飞,这30分钟内不少乘客都觉得炎热无比,还闻到电线烧焦的味道,纷纷抗议“我们要下机”、“不想起飞,这架飞机不安全”。

  机长出面承认,表示空调系统的确有问题,但飞行没有任何安全问题,并安慰乘客一切都会好转。

  起飞后的20分钟后空调开始运转,不过30分钟后又停止了,乘客们被迫在密闭空间内,被高温蒸烤近2小时,还有2名女乘客因此感到不适,幸好最后飞机平安抵达。

  目前,叶卡捷琳堡的俄罗斯调查委员会已开始着手调查。机组人员表示,这架飞机此前就有类似情形发生。航空公司发言人指出,专家们对事发原因进行研究。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