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空军苏-35战机提升全天候作战能力

2018-12-07 06:37:1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靳松

  空军苏-35战机列装部队不到两年,经过实战化改装训练,先后执行南海战巡、绕岛巡航等任务,全天候作战能力得到不断提升。

  这是南部战区空军某部组织的一场跨昼夜多课目实战化训练,多批多架苏-35战机短距起飞升空,围绕双机对抗、四机对抗等多个课目展开较量。

  空军航空兵某旅副旅长 王晓东:它(苏35)的机动能力比较强,这个主要原因就是它装备了矢量发动机。它的矢量发动机是成33度斜角安装的,这样在纵向或者横向,它都能实现偏转的操纵。

  夜幕降临,苏-35战机抵近目标区域,并利用机载设备对地面和海面目标进行搜索攻击。

  空军航空兵某旅飞行员 曹登科:未来的空战也很有可能在夜间发起,所以我们始终要保持夜间作战的一个能力。

  央视记者 王刚:苏-35战机具备空中加受油能力,它的受油管隐藏在机头内部,既保证了良好的气动布局,也可以让战机飞得更快更远。

  昼夜间空中加受油训练,是苏-35改装过程中的重难点课目。在一次远程突击突防中,多名飞行员在夜间操纵战机与加油机精准对接。完成加油后,战机间通过数据共享,对地面目标实施精准打击,验证了新型战机“小体系”联合作战样式。

  空军航空兵某旅政委 陈俊军:我们肩负着守卫南大门、守好祖宗海的光荣使命,我们必须牢记重托、砥砺奋进,把“南疆利剑”打造成为让党和人民放心的战斗队。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