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以色列总理:俄以军事人员或将举行会谈 商讨在叙境内行动协调问题

2018-12-10 14:40:1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杜军帅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9日在一个政府会议上表示,接下来数天内以色列和俄罗斯军事人员可能将在莫斯科举行会谈,讨论两国在叙利亚境内行动的协调问题。

  内塔尼亚胡表示,他8日与俄罗斯总统普京通过电话,双方同意两国的军事代表团就双方在叙利亚的协调机制尽快举行会谈。内塔尼亚胡说,他希望会谈能在接下来数天内举行,会谈地点有可能是莫斯科。而在这之后,他与普京还将举行会晤。

  另据以色列总理办公室发表的声明,内塔尼亚胡与普京通电话时强调,有必要提升俄罗斯和以色列在军事领域的互动。

  俄军机事件后以俄一直保持沟通

  今年9月17日,俄军一架伊尔-20电子侦察机被叙利亚防空火力错误击落,机上15名俄罗斯军人遇难。俄方认为,以色列战机以俄军机为掩护轰炸叙利亚目标导致事件发生。以方则将责任归于叙军方和叙境内的伊朗军事力量。事件发生后,内塔尼亚胡与普京多次通电话进行沟通。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