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业绩领跑品质担当 伊利加冕"中国满意品牌"

2018-12-10 11:40:1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许炀

  国际在线消息:“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口碑。”12月8日,在首届中国满意品牌高峰论坛上,作为中国乳业的龙头企业——伊利集团凭借在品牌形象、品质实力、社会责任等方面的突出表现,成功斩获“中国满意品牌”称号。

首届中国满意品牌高峰论坛现场。

  据悉,“中国满意品牌”评选以“人民满意、社会认可、行业引领”为切入点,经企业面访、品牌调研、专家评估等多个环节最终评定,是针对企业品牌的权威评选之一。

  品质是伊利履行品牌承诺的最佳诠释。长期以来,伊利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健康食品提供者”,始终坚守“伊利即品质”的企业信条,将品质视为生命,坚持用100%安全、100%健康的优质产品,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营养健康滋养。

  为了严格保障每一份产品的品质,伊利整合全球优质资源,并持续升级其全球质量管理体系,将严苛的质量管控标准贯穿其全球产业链。同时,伊利整合500多万销售终端、10亿级消费者和数量庞大的合作伙伴提供的信息,实时利用大数据洞察消费者深层次需求,并将这些需求与伊利产品研发有效结合,提升消费者的满意度。据凯度消费者指数显示,2017年,购买过伊利产品的消费者达13.5亿人次。

  不仅如此,作为中国唯一同时服务夏季奥运会和冬季奥运会的健康食品企业,携手2008年北京奥运会、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成为了伊利品质的绝佳证明。通过积极倡导健康生活的理念,也让伊利健康生活方式倡导者的身份,深入人心。

  在保持企业稳步前行的基础上,伊利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凭借多年在产业扶贫和健康扶贫等领域的实践工作,伊利获得了国务院和社科院在精准扶贫领域的双重认可,成功入选《企业扶贫蓝皮书(2018)》企业扶贫优秀案例。

  “中国满意品牌”称号的获得,反映出社会各界对伊利品牌的认可与信赖。(图/文 小杰)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