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大会举行 文艺表演展示多彩文化

2018-12-10 22:02:4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韩基韬

庆祝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群众文艺表演。摄影:沈湜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沈湜): 12月10日下午,主题为《奋进新时代 壮美新广西》的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大会在南宁市广西体育中心举行。来自56个民族、社会各界的三万多名群众欢歌同聚一堂,歌唱壮美新广西、讴歌伟大新时代。

  群众文艺表演分为五部分,将广西风土人情和人文元素尽纳其中,充分展示了壮乡多彩的民族文化、迷人的传统歌舞,旖旎的自然风光,彰显广西各族人民守望相助,加快建设美丽广西的信心与决心。

  广西14个设区市在主题庆祝活动中全阵容展示,每一个设区市表演三分钟,呈现当地最具特色的文化,展现跨入新时代的14个设区市创造的新成果、迈开的新步伐、形成的新气象、憧憬的新蓝图。整台演出在策划创意、节目形式、内涵诠释、舞台舞美和音乐节奏等方面,旨在通过新思想、新表达、新情感的呈现,把壮美新广西的“壮”“美”“新”几个特点表现出来。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