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哥伦比亚一辆载有篮球队的大巴翻车 致13人死亡

2018-12-10 15:04:4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杜军帅

  当地时间9日,位于哥伦比亚西部的考卡山谷省发生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一辆大巴在行驶中突然翻车,造成至少13人死亡,20多人受伤。

  据当地媒体报道,事故发生在考卡山谷省连接卡利马与约托科间的城际公路上,当时大巴车上载有一支篮球队。目前伤者已经被送往医院接受救治。警方也已经对事故发生的原因展开调查。

  有目击者称,大巴车司机在发现车辆故障时曾试图对车上的乘客发出警告。

  考卡山谷省警方负责人 冈萨雷斯:刹车失灵可能是引发事故的主要原因之一,这条路有很多弯道,当然也有可能是车上的机械系统故障导致的。

  目击者、卡车司机 奥罗斯科:一开始这个大巴超过了我们,开到那个弯道的时候,我们才意识到这个大巴翻车了,轮子都飞了出去。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