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法国斯特拉斯堡市中心发生枪击 已致2死11伤

2018-12-12 05:54:2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杨玉国

   北京时间12日5:11更新:

  【法国斯特拉斯堡市中心发生枪击 已致2死11伤】

  根据法国媒体报道,法国东部城市斯特拉斯堡圣诞集市发生枪击案,已致2死,11伤,其中2名重伤。目前,枪手的身份已经被确认。阿尔萨斯快迅网报道称,该枪手很可能在法国警方极端化监控名单之上,且在逃逸中受了伤。目前在斯特拉斯堡讷多夫区(neudorf)一条街道上有警方的相关行动。但该行动是否是围困枪手目前还不可知。巴黎检察院反恐部已经就此启动了调查。 

  (央视记者 江华

  北京时间12日4:00发布:

△图片来自阿尔萨斯快讯网

△图片来自BFMTV

  根据法国媒体报道,法国东部城市斯特拉斯堡市中心发生枪击,已造成1死9伤。

  目前尚不确定交火的具体情况,法国斯特拉斯堡警察部门呼吁市民保持平静,并留在家中。

  而阿尔萨斯快讯网称,该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晚上20点左右,北京时间12日3点左右,一名枪手在斯特拉斯堡市中心开火,随后逃逸。目前尚没有枪手被抓获或者拘捕的报道。斯特拉斯堡市中心古滕伯格广场方圆200米已经关闭。警方正在进行调查。

  该案件是否为恐怖袭击目前尚无法判断。 

  目前正值斯特拉斯堡的圣诞集市期间,该集市是法国最大的圣诞集市,受到法国人的欢迎。 

  (央视记者 江华)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