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挂牌后首场退役军人就业双选会

2018-12-13 09:11:2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汪欣蕊

  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日前, 首次举办“退役军人就业双选会”,270多家用人单位,为退役军人提供上千个就业岗位。

  这次就业双选会的招聘对象,主要是自主就业的退役军人,也包括下岗失业的退役军人和复员的军官,对年龄和退役年份都没有要求。

  退役军人:挺好的,包括知名企业也比较多,然后符合自己意向的也投了好几家,就期待着未来能接到面试通知,能够尽快找到第一份自己合适的工作。

  退役军人:就是国企之类的,如果没有的话就是看看了解一下其它的。

  记者:还是考虑稳定一点?

  退役军人:对。

  参与这次招聘的用人单位共有276家,包括中央企业、北京市属国有企业和大型民营企业等,提供的上千个就业岗位,涉及信息科技、文化教育、人力资源等。

  这次就业双选会,也是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自11月16日正式挂牌成立至今,为退役军人组织的首次招聘会。

  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 苗立峰:提前我们做了很多准备工作,原来报名参加的企业有400多家 ,这270多家是我们从400多家中精选出来的。

  当天,共有660多人在招聘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