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巴勒斯坦约旦河西岸地区4名以色列人遭枪击 其中2人死

2018-12-14 05:13:4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杨玉国

13日袭击现场(图片来源于网络)

  当地时间13日早,在巴勒斯坦约旦河西岸地区,4名以色列人遭到枪击,其中2人被当场打死,另外2人重伤。枪手袭击后逃亡,目前以色列军警仍在进行搜捕。袭击发生在约旦河西岸的一个名为“奥夫拉”犹太定居点附近,袭击者在通过连接耶路撒冷和以色列北部城市的60号公路时,向路边等待公交车的4名以色列人开火。

  本月9日,同样在该定居点附近,有人从一辆挂巴勒斯坦牌照的汽车上向正在等车的以色列平民开枪,造成7人受伤,其中1名孕妇在送到医院后不治身亡。以军方随即在约旦河西岸开始实施大规模搜捕行动,并于当地时间12日晚,开枪射杀了一名乘坐出租车的29岁巴勒斯坦人。以方称其为9日枪击事件的嫌疑人。随后13日凌晨,以军在约旦河西岸城市纳布卢斯打死一名23岁的巴勒斯坦人。据以媒报道,这名巴勒斯坦人涉嫌制造了两个月前约旦河西岸工业园区的枪击案。

  近期巴以关系持续紧张,巴武装分子针对以平民的暴力袭击,以及以军在约旦西岸的军事行动均有所增加。(央视记者 赵兵)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