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成都造”商品及服务展在曼谷举行

2018-12-16 09:28:0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程亚惠

参展商热情邀请当地市民品尝“成都造”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李晓萍):“成都造”商品及服务展览15日在泰国首都曼谷开幕,这是2018泰国·成都合作周子活动之一。

  “成都造”展览展示分为商品展及服务展两个部分,总布展面积超过了1000平方米,参展本土企业达60余家。展品既有无屏电视、智能机器人、新能源汽车充电设备以及服务贸易创新成果等一系列展示“硬实力”的“成都造”商品及服务;也有蜀锦蜀绣、藤编、竹编、熊猫文化IP系列产品等彰显天府文化“软实力”的原创艺术品和文创产品。

  现场还同步举行了“中华老字号”走进泰国、文艺演出及市民体验活动,来自成都的19位“中华老字号”美食传承人现场制作展示钟水饺、龙抄手、麻婆豆腐、担担面等成都特色美食,吸引了当地市民争相品尝。

  成都市商务委相关负责人说,在前期活动筹备期间,泰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就多次与主办方沟通,非常希望能把成都美食带来泰国,也希望借助活动推介成都“创新之城”“新经济”的城市新名片。

  根据泰国消费者的特点,展览选在曼谷综合性商场BANGKAPI购物中心举行。在展览现场,来自成都的一支11人表演团队带来了川剧变脸、功夫熊猫、二胡独奏等蕴含丰富成都元素的9个节目,歌舞表演将持续5天,每天2场,持续拉近两地市民的距离。

当地市民排着长队等待品尝成都美食

当地市民正在品尝成都“中华老字号”美食

“成都造”新能源汽车引关注

当地市民正在了解“成都造”商品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