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V观】以新作为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

2018-12-18 21:47:1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谷士欣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18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党中央、国务院决定,授予于敏等100名同志改革先锋称号,颁授改革先锋奖章;为感谢国际社会对中国改革开放事业的支持和帮助,向阿兰·梅里埃等10名国际友人颁授中国改革友谊奖章。

  在《春天的故事》乐曲中,习近平等为获得改革先锋称号、中国改革友谊奖章人员代表颁奖。

  在聆听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后,部分获奖人员代表接受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的专访。他们激动地表示:感谢党和人民的关怀,在未来的工作中,将牢记习总书记嘱托,继续在各自岗位上努力拼搏,推动中国改革开放事业再出发!

  (央视记者:申勇 史伟 邢彬 鹏飞 胡玮 康凯 何盟 李达)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