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墨西哥驻华大使:中国的改革开放使世界各国共同受益

2018-12-18 17:36:0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陈宇):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18日在北京隆重举行。近日,墨西哥驻华大使何塞·路易斯·伯纳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中国的改革开放使世界各国共同受益。

  何塞·路易斯·伯纳尔说:“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特别是在减少贫困方面取得了史无前例的成就,让世界惊叹。中国人民的生活条件也得到显著改善。这些巨大的变化给世界上其他国家带来了发展机遇。通过贸易、投资等途径,中国的改革开放使世界各国共同受益。”

  此外,中国发展的成功经验对许多发展中国家也具有积极、现实的借鉴意义。何塞·路易斯·伯纳尔说:“我们可以借鉴中国的发展经验,逐渐形成我们自己关于转型、开放、结构改革等方面的经验,这对墨西哥的发展至关重要。我们需要进一步发展国际贸易,增强产业的国际竞争力,提升与中国经济的互补性。我们希望继续挖掘双方的合作潜力,推动两国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