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伊朗总统鲁哈尼将访问土耳其

2018-12-19 09:21:1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雷湘平):据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18日报道,伊朗总统鲁哈尼将率领高级政经代表团对土耳其进行为期2天的访问。

  报道援引伊朗总统办公厅分管宣传工作的副主任帕尔维兹·伊思马艾力的话称,受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的邀请,鲁哈尼将对土耳其进行为期2天的访问,访问期间将与土方共同主持伊朗—土耳其战略关系最高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双方还将签署多个涉及政治、经济和文化方面的重要文件。

  由于美国制裁给伊朗经济发展带来诸多负面影响,伊朗现在积极寻求与周边邻国发展多方位联系。鲁哈尼本月初在会见土耳其议长毕纳利·耶尔德勒姆时表示,希望进一步发展与土耳其的关系,加快执行包含银行、能源等在内的多个领域的双边合作的相关协议。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