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奥巴马戴圣诞老人帽访儿童医院 探望患病儿童

2018-12-20 16:27:12|来源:中新网|编辑:谷士欣

  中新网12月20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19日,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头戴圣诞老人的红帽,探访华盛顿国家儿童医院,分发礼物给患儿,让他们提前过圣诞;许多儿童和家人不敢相信奥巴马居然出现在床前,甚至惊讶到哭泣,奥巴马也上前拥抱予以安慰。

  图片来源:美国华盛顿国家儿童医院社交网站截图。

  和夫人米歇尔育有两个女儿的奥巴马,在总统任内就经常与儿童交流;他19日穿着米色毛衣、黑长裤,背着装满拼图、玩具车、摇控车、亮光指甲油等礼物的红布袋,在未事先通知病童和医护人员下,出现在医院。

  他告诉聚集在护理台的医护人员说:“身为两个女儿的父亲,我只能想象这些儿童有护士、工作人员、医生照顾他们、倾听他们、牵着他们的手的情况,对他们而言,这也是最重要的。”

  “这也提醒人们节日真正的意义。”奥巴马说。

  奥巴马随后并发推文感谢院方给他扮演“替身耶诞老人”的机会,让他也心情愉快。

  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特朗普上周也访问了这座儿童医院,阅读圣诞故事给孩子们听,同时倡导她推动的反霸凌运动。

标签:奥巴马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