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2018年前十个月中国成德国电子产品最大出口目的国

2018-12-21 11:00:0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阮佳闻):据德国电子技术和电子工业中央行业协会日前发布的最新消息,2018年前十个月,德国电子产品出口到中国的数量最多,达到了175亿欧元,同比增加12.3%。 美国排在第二位,同比增加3.2%,达到了148亿欧元;法国同比增加3.9%,达到106亿欧元,排在第三位。

  数据显示,德国今年1月到10月总计向发达国家出口的电子产品为1139亿欧元,同比增长5.2%;向新兴市场国家出口额为621亿欧元,同比增长7.2%。

  对此,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电子行业专家马克斯·米尔布莱特认为:“站在德国的角度来看,中国无论在进口还是出口上都领先于美国,排在第一位,是德国电子产品领域最重要的贸易伙伴。与此同时,德国2018年电子产品领域的外贸增长势头依旧强劲,彰显出中国与德国在电子产品领域的紧密联系。其中,归功于德国高科技的高品质和值得信赖的质量,中国企业从德国进口的高端‘德国制造‘自动化技术产品比较多。”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