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乐玉成:“一带一路”带来实惠 乌兹别克斯坦的900天成就900秒

2018-12-21 09:58:3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汪欣蕊

  日前,外交部副部长乐玉成接受央视记者独家专访,介绍了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近5年来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取得的一系列成就。

  对于“一带一路”建设的推进,外交部副部长乐玉成在接受专访时表示,“一带一路”倡议虽然提出只有5年时间,但是成果非常突出,给沿线各国带来的实惠之大超出我们的预期。比如,在乌兹别克斯坦,我们用900天的时间帮助建成一条隧道,将偏远的安集延地区与首都连接起来,现在安集延人坐火车到首都,穿越这条隧道只需要900秒。900天成就了900秒,这在当地成为一个佳话。(央视记者 黄惠馨)

标签:一带一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