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第二届“进博会”正紧锣密鼓筹备

2018-12-23 07:59:1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韩基韬

  昨天的2018年全国商务工作会透露,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是明年商务领域的重点工作之一,目前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  

  据介绍,在基本框架方面,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主办单位、合作单位、承办单位、举办时间、举办地点均与首届保持一致。在展览布局和规模方面,继续包括国家综合展、企业商业展和虹桥论坛。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 孙成海:第二届进口博览会总展览面积会超过首届规模,企业商业展展览面积根据展商需求会比首届增加。目前,进口博览局与展商签约的展览面积已经接近10万平米。

  孙成海表示,在政策支持方面,保持首届支持力度不减,并根据新形势和新要求,推动有关部门出台新的支持政策措施。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 孙成海:按照办出水平、办出成效、越办越好的目标要求,着力在高规格、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高成效上下功夫,周密谋划,统筹设计,精心组织,力争把第二届进博会办得更好,在国内外取得更大影响。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